close


2007年最後一晚,天氣莫名的冷,一如往常的下班時間,駕著我的(法拉利)經過中壢的鬧區,好多人等著


跨年倒數計時,百貨公司,商家,無不藉著這個特別的節慶辦活動,這種歡樂的氣氛對我個人而言,好像早在出


社會工作之後就漸漸消逝,回家的路上思考著這一整年我都做些什麼?唯一讓我比較開心的是考上證照+


新秘工作漸漸進入狀況+感情順遂(這項應該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生活原動力)


雖然沒有賺很多錢,維持一般的生活水平,但全家人和我愛的人都很平安健康,這應該是2007年最好的收穫


吧.


回到家之後,入睡前,卻有一點點感傷,因為沒辦法跟我心愛的人一起看煙火,感受每個歡樂的節慶,真的有些


無奈,電視也不想看,不想感受一切有關歡樂氣氛的事物,才發現塵封在我心裡多年被男朋友拋棄之後的


(恐懼不安感)在這一兩年又悄悄的油然而起,這是不是逃避?自己也不了解,或許每個人都有一個不願被


了解的罩門,對自己無法掌握的事物就會完全選擇性逃避,不看也不聽,這應該


也是心病的一種吧


隨著年齡的增長,對生活,感情的態度漸漸的不同,現在的我雖然(心病)依然存在,但總覺得老天爺


對我很


好,給了我一個會照顧我的男人,雖然有一點點不完美,我也不想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,所以我很知足,我已是世上


最幸福


的人,最好的已經在我手


上,夫復何求?


2008年我的新希望是擁有自已的小小店,夠養活一家老小,和我愛的人多一點時間相處,凡事順其自然,不


強求,這樣就心滿意足


了.


這就是我2007年最後一夜,早早上床睡覺,孤單夜晚,........夠無聊吧!


有時想想...............人生不要太圓滿,有個缺口讓福氣流向別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o8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