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天氣漸漸轉涼,每晚的回家路上,總覺得有點莫名的失落感,好像生活中漸漸沒有了新鮮事,能讓生活更


開心可能是工作時間跟朋友都不一樣,也可能自己太自閉,每天總是只有家裡和店裡往返,而沒有其它的目


的地,有時靜靜想,這樣的日子我好像已過了好多年,活到現在人生好像一片空白,沒有大成就,唯一成就可


能是看著女兒一天天長大,眼前只想好好作新秘的工作,漸漸轉行,離開現在這個吃力的工作,發覺這一二年


的職業病,越來越嚴重雙手像鬧鐘,每到深夜常酸痛的厲害,雖然很辛苦,但跟其它的單親媽媽比起來我是很


幸運的,因為我還有足夠的能力扶養小孩跟母親,雖然沒有高檔的物質生活,但一切還算充裕,所以我很感恩


社會上還有很多家庭,或許三餐不繼,貧病交迫,看到這些新聞,再想想自己就不覺得自己有多苦了,又快選


舉只希望我們這些小老百姓,人人都有一口飯吃,沒有需要救濟的家庭,我想這才是我們要的生活


至於誰當總統,我們小百姓並不是太在意,因為過日子才是最實際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o8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